无嵘青

是个傻狗(。

(接上)
注:这次是第一人称


我是一个游人
我不知道自己从哪来
也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
于是我沿着一条旁边有着红十字的房子的路往前走
一直往前走
走到了一个转角处
继续往前走?
沿着路转弯?
我不知道

我站在原处
看着人们逐渐走到我的身边
手里拿着一个会发光的小盒子
等路对岸那个黑色柱子上的红灯绿了之后
便匆匆忙忙地走到对面

我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
只知道起先在我左边的太阳慢慢移到了右边
我不知道自己还要站多久
但我着实是不知道该去哪了

直到一个穿着很奇特的小姑娘过来拉了拉我的袖子,
“大哥哥”
“你都在这站了一天了”
“你在等谁吗?”
我看着她眼中的翡翠,不禁愣了一下
下一秒,一些陌生的回忆涌入我的脑海
虽然不完全,但也足够了
我莞尔一笑,回答道
“嗯,我在等一个人”
“等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那她来了吗?”
“她已经来了(笑)”
——(Fin.)



谢谢大家的赏识,最近一直都在忙,很累。但当看到你们的时候,这一个星期的忙碌都会烟消云散,(你们真好(抱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