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嵘青

是个傻狗(。

骗子

我是一个不会表达情绪的人
所以我以前是个不会说话的面瘫
后来有人说,我笑起来的样子应该很好看
于是我就变成了一个笑面鬼

我从每个人的时间里走过
并从其中拿走他(她)最重要的感情
以换取我的寿命

我在人世中行走了数千年
却始终弄不明白
人们所说的“欲望”是什么
直至那一天
你来了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传奇故事
我爱上你的原因也很简单
不是因为你绝世的容颜
也不是因为你清脆的歌喉
而是因为那天阳光正好
微风拂落了树上的樱花
落在你柔顺的发丝上
你回头
我从你眼中看到了蓬莱般的仙境
那是游人一生的归宿

你来后
我为了你
放弃了自己八百年的修为
只为帮你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为了你
我将自己千年的家当变卖
只为帮你解决他带给你的麻烦
你把他当作至高无上的国王
他只把你当作挡箭牌和垫脚石
我把你当作世间独一无二的珍宝
你却只把我当作你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事情的结局
但我不敢告诉你
因为我怕告诉你之后
会连现在这仅有的时光也消失
就像你的前世那般

你走后
他因为罪行被关入天牢
我也继续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
但我总感觉好像自己忘了什么
可能
你也和我一样
也是个摄人心魂的骗子吧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诗还请各位多多关照(虽然说都这个时候了,能有人看到就更不错了……)

评论

热度(7)